close
背肌

國中有背肌正常??

我現在國3有胸肌.腹肌.還有背肌...國中就有背肌正常ㄇ?為什麼我肌肉比我朋友多力氣還是比他小= =...是因為我做的訓練不夠ㄇ@@?
肌肉都是練出來的啊肌肉多但是不見得力氣會大要看你做的是哪一種訓練有些肌肉只有外表好看、還是沒有力氣另外你施力的方式也會有差別比如說投球

那不是光靠臂力的

要靠全身的肌肉協調
還好啦 體力中上的都有你朋友體型可能比你大或他天生就力氣大(機率不高)如果是以身體來說你的力量去做伏地挺身用在他的身體上說不定做不到10下如果用它的力量 用在你的身體上說不定100都可以所以身體是原因之一如果力氣的話 那你還是多訓練好了= =
肌肉大並不代表力量ㄝ會大....主要是看你練哪ㄧ種的方法基本上練肌肉有分幾種1.美觀型~~如健美先生之類的2.力量型~~指肌肉的線條並不會特別凸出但是力量卻會比較大3.持久型~~指肌耐力會增加對一項動作的反覆進行的時間會比較久且比較不會無力所以看你的需求是哪種的再去找相關的書籍或是去請教相關的人士假以訓練即可
除了上述的一些專業見解之外有另外一個可能........你體脂肪很低所以本身肌肉的線條就容易出來...只是這種線條跟肌肉力量不會成正比我有個朋友 瘦的跟猴子一樣 長的帥 整天跟女生炫燿說他沒特別練過身上就有肌肉線條 結果每次遇到有點重的東西他就說他拿不動!!!!!!!!!俗稱的銀樣蠟槍頭就是這種人..........在來有一個更深入的問題肌力有分 肌耐力 爆發力 跟速耐力 有一個騎摩家族叫做健身房 如果你想問相關健身問題可以去裡面問
我有一個同學

他力氣超大

但是他身上的油還蠻還多的

而且很重

我跟我其他同學都認為如果他受下來力氣一定很小

相撲選手看起來沒肌肉

但是他的力器就很大

對吧.0.

國中基測,國中基測成績查詢,國中數學,打工 -國中,國中英文,國中作文題目,國中新生編班,國中理化,國中基測最低錄取分數,鹽埔國中國中,肌肉,背肌,訓練,朋友,比如說,臂力,全身,投球

背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31080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