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肌

如何擁有美背肌啊?

每次看電視上女星的美背都好羨慕啊我的背都會有小粉刺不時還會無預警給我冒大顆痘最近要去海邊玩想說現在開始用抗痘沐浴乳試試看抗痘沐浴乳真的可以改善痘痘嗎?有沒有人用了覺得還不錯分享一下囉
用過施巴的運動沐浴乳真的有改善我背後的大痘痘和粉刺一開始我是去健身房的時候帶去用後來因為很喜歡施巴的香味所以就買了1000ML的放在家洗沒想到洗了一陣子有天突然發現背痘變少很多那種很紅腫的大痘 大概洗2~3就會消了皮膚比之前光滑 連很礙眼的胸前小痘也不見囉!覺得醫美品牌的沐浴乳 果然功效比較強~查了一下它的官網施巴的運動沐浴乳有這幾個特色1.PH5.5--適合人體肌膚的弱酸性 能維持肌膚天然的保護層2.尿囊素--有效的抗痘成份就是它!! 尿囊素既是尿素的衍生物

又是尿素的複合物

是一種重要的精細化工產品和尿素深加工產品

被廣泛應用於醫藥、農業和輕化工領域

因最早被發現于牛的尿囊液中而得名 實驗和臨床研究表明.它具有角質鬆解、水合、麻醉鎮痛、抗刺激物、促進上皮生長、消炎、抑菌等作用. 所以施巴有修護肌膚的功能3.胺基酸--有保濕的功效 能夠讓肌膚很細緻4.乳酸--天然的保濕配方 可調整肌膚的酸鹼質我自己是無心差柳 沒想到幸運的得到光滑的美背推薦妳也可以用看看阿附上施巴的官網給妳參考囉!!http://www.sebamed.com.tw/about/index.htm 參考資料 我/施巴官網
我有買一灌抗痘的 還滿有效的 就是080清爽抗痘美背沐浴乳 在屈成氏就買的到 但我絕得有個缺點 就是一定要早睡 在11點以前 因為我之前因為上課都10多就睡咯 沒想到暑假開始11點以後睡 後背就一直猛長痘痘 就算洗抗痘也沒用 我想背部會長痘痘就是睡眠不足拔 所以倪想美背的話 一定要早睡早起 用抗痘沐浴乳才有效 !!
肌膚一定要去角質歐去角質後的肌膚會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度歐!去角質的產品 可以選擇美白功能的!另外去完角質後 可以使用嫩白保濕乳液加速肌膚白回來外更可以增加肌膚保濕度歐!推薦您使用一款去角質沐浴乳歐~不但有多種味道可以選擇歐~還可以同時體驗美白 去角質 跟沐浴的便利性 圖(我的背部現況) http://tw.myblog.yahoo.com/aengus-216/article?mid=1758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