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肌

健身達人請幫我看一下我的健身房訓練表**

我剛加入亞歷山大

現在每天都會上健身房.. 這是我自己經過爬文後排的訓練表..各位健身達仁麻煩幫我看看適不適合**星期一二頭 星期二胸 三頭星期三腿 背星期四二頭星期五胸 三頭星期六腿 背星期日胸 三頭每天都先跑6分鐘暖身 然後課程表做完後就仰臥起坐再來休息一下去游泳20圈(10圈自由式10圈蛙式)我主要是想煉好胸肌和2頭肌但是好煉胸肌都會煉到一點二頭肌所以不能一起對吧**請問一下我這樣胸跟三頭會不會太累?還有就是每天煉腹肌好嗎?請各位教練給我一些意見

感恩!
胸跟2頭擺在一起 或 三頭跟背肌擺在一起都可以的 你的課表最大的缺陷1:我沒看過有人把2頭獨立一天出來戀的 就算是 奧林匹亞籍的職業健美先生 也不常有人這樣做 幾乎是沒有2:你一定很不重視腿跟背肌 看課表就覺得你的2頭 跟 胸肌 的訓練份量絕對超過腿 跟 背肌 腿跟背肌 應該沒什麼人會放再同一天吧只有把胸跟背肌放再同一天(可以讓厚度增加較快 如同將三頭與2頭放再同一天) 我的建議在 把肌群分成 三大肌群來訓練 3天循環一次 胸肌 ? 背肌 ? 腿 ? 訓練以這3個肌群當主要訓練部為 然後 ?是其他小肌群胸可以 3頭 或2頭之類的 還有 練胸 是會順便練到三頭肌 不是2頭肌而一般初學者的都是將三頭跟胸擺在一起比較多(先作完胸 再去做三頭唷 不能反過來 不然你練胸時會沒力氣 小肌群都掛了 你做胸部時 沒辦法再推了) 參考資料 我
我不是達人

但看完你的問題

給你一些意見參考看看~1.胸跟二頭沒有硬性規定不能一起練

要看個人習慣或身體能不能適應。

倒是二頭跟三頭不要同一天練

你的觀念還不錯

因為這兩個肌群一起練效果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