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斯伊凡

請大家幫我想美國人的名字要有中文翻譯.和幫我翻名字 謝謝

大家幫我想美國人ㄉ名字女生*5 男生*5 要有中文翻譯 要有姓和名例如~~~~~~~Aaron Carter 亞倫卡特Clare Carol克萊兒 卡蘿還有麻煩幫我翻這兩ㄍ名字 克里斯 依凡 貝拉 謝謝各位!!!!
女生~ 1.名Hilary 姓Duff 希拉蕊朵芙2.名Monique 姓Coleman 莫妮卡柯曼3.名Demi 姓Moore 黛咪摩兒4名.Julia 姓 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5.名Jodie Foster 茱蒂佛斯特 男生~ 1. 名 Leonardo 姓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 名 Joaquin 姓 Phoenix 喬昆菲尼克斯 3. 名 Josh 姓 Duhamel 喬許杜哈明 4. 名 Jason 姓 London 傑森倫敦 5. 名 Matthew 姓 McConaughey馬修麥康納克里斯 伊凡Chris Evan貝拉Bella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粉多~隨便找找~

aaron carter亞倫卡特Carter 亞倫卡特,美國人,克里斯 依凡 貝拉,Clare Carol克萊兒,Coleman 莫妮卡柯曼 ,Jodie Foster 茱蒂佛斯特,名字,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名字 謝謝,希拉蕊

梅爾吉勃遜|茱莉亞羅勃茲|羅賓威廉斯|凱莉米洛|基努李維|新好男孩|麥可傑克森|接招合唱團|黑眼豆豆|布蘭登費雪|西城男孩|金凱瑞|勞勃狄尼洛|瑞奇馬汀|尼可拉斯凱吉|梅莉史翠普|布萊德彼特|辣妹合唱團|馬龍白蘭度|羅南|莎拉布萊曼|席琳狄翁|李察吉爾|湯姆克魯斯|瑪麗亞凱莉|聯合公園|安立奎|妮可基嫚|5次方樂團|超級男孩|聖女天團|

克里斯伊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4073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