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點製作

請問聽障生如要考慮學餐飲方面的東西能考慮哪些學校??

因為我自己有聽力受損的問題..雖然現在也有在工作但是希望能去學專門的專長西點方面的..但是考慮到到上課會有聽不清楚的問題..過明年想去學.明年我就24歲了..不知道會不會太晚..如果有誰知道有哪些學校有幫助這方面的問題的請提供給我..謝謝~
不知道你過去都是在啟聰學校學習、或是一般學校?你可以先評估依下自己在大班環境下學習的效果

如果確定不適合

建議您找該縣市政府的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中心做諮詢

請中心的就業服務員協助評估你從事西點製作方面的工作是否合適

如果合適

請他們提供你專為身心障礙者開設的西點烘焙職業訓練班的相關資訊

從頭學起

如果不合適

也請你慎重考慮是否真的要轉行。

並非24歲年紀的問題

而是你有不同於一般人的工作和學習需求

需要慎重評估這個行業下實際的工作狀況是否真的適合你自己。

參考資料 我是特教老師

台北啟聰學校,台中啟聰學校,台南啟聰學校,啟聰學校地址,啟聰學校 公車,啟聰學校站,啟聰學校 捷運,啟聰學校怎麼去,啟聰學校老師,林口啟聰學校啟聰學校,身心障礙者,東西,聽力受損,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員,大班環境,工作,餐飲,慎重考慮

畢業|專科|夜間|進修|專題|轉學考|教案|技術學院|學歷測驗|高職|科技大學|宿舍|高中|國小|幼稚園|基測|曠課|綜合高中|研究所|建教班|體育班|私立|暑修|國中|課程|雙碩士|暑期輔導|大學|制度|公立|日間|

西點製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312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