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點製作

想轉行 西點烘培師

最近發現對製作西點蛋糕有些興趣

趁年輕想多走幾條路試試

不過因為我念的科系還有上班環境跟烘培完全沒關係

目前的規劃是想去「烘培食品訓練班」從基礎學起

不曉得各位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提供給我呢??----------------------------最近發現對製作西點蛋糕有些興趣

趁年輕想多走幾條路試試

不過因為我念的科系還有上班環境跟烘培完全沒關係

目前的規劃是想去「烘培食品訓練班」從基礎學起

不曉得各位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提供給我呢??----------------------------最近發現對製作西點蛋糕有些興趣

趁年輕想多走幾條路試試

不過因為我念的科系還有上班環境跟烘培完全沒關係

目前的規劃是想去「烘培食品訓練班」從基礎學起

不曉得各位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提供給我呢??----------------------------

西點製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13036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