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點製作

想學個一技之長..請給我ㄧ些建議吧

小弟是商管科系....總覺得自己沒有在職場上的專長和競爭力大學所學的會計、統計、管理等等..都是學到最基本的觀念而已現在只有一張感覺沒啥用的理規證照= =在外語方面...英文還算平均之上...最近也打算去把多益分數再衝好看一點。

另外日文也學過一年..在讀日文的文章的方面算OK...電腦軟體只有OFFICE文書軟體比較會....有聽朋友說可以學看看Autocad或網頁設計...但還在考慮當中....現在蠻多時間可以進修的..所以上網查了許多資料....想要學幾個對未來找工作有助益的專長..不過卻不知如何開始....很怕就算學會或拿到證照...也只是廢紙一張....又浪費時間及金錢...所以想請各位給些建議或分享經驗吧...有哪些方向是我可以去學習及嘗試的...謝謝回答囉
即使經濟不景氣

『食』跟『育樂』卻永遠都不退流行

你注意看看最近的新聞

很多創業成功

月收入幾十萬的人

有很多都是做吃的

你可以去學習

學習完之後要好好考慮怎麼包裝來讓客人喜歡

當然我並不是說好不好吃不重要

我覺得好吃跟行銷手法都是相等重要的

以後還有一個一定會走的方向

就是網路

一技之長的話

你也可以學習網頁製作、管理

然後搭配你可以作好吃的東西

加上你又知道怎麼行銷

慢慢的應該會有不錯的收入

所以押

我是你的話

我就會去參加西點製作或是中式點心製作

有空時在去學習網路方面的知識

搭配運用所學的技能

應該好生活會慢慢到來吧!

參考資料 經濟不景氣時

多學習充實自己是很重要的
可以建議你去考張經絡穴療講師的證照喔!是現階段蠻熱門的行業有了一技之長在身上不怕被裁員看要自行接case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詳細資訊可以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ohnny868105-johnny/archive?l=f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