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火鍋

家樂福的盒裝火鍋肉片.到底可不可以買阿

跟題目一樣.因為我去家樂福.看到羊肉的火鍋肉片(盒裝)它保純期限有1年耶.這麼久.吃了會有問題嗎.因為我想煮給狗吃的.
我就吃過啊~~~我是用滾水煮個幾分鐘.熟透厚~~配沙茶醬吃~~不會有後遺症~~安啦!狗吃的不要加沙茶醬人要吃的可以買火鍋肉片區的梅花肉貴個幾十塊但是連醬都不用加就很好吃 參考資料 自己
買生鮮的不要買冷涷的

冷涷的保純期限當然久一點

但總是不較不好生鮮也比較新鮮~
建議你去肉品店買碎牛肉或者碎羊肉1斤10~20元很便宜~我家一次都買30斤~~新鮮又便宜~家裡養哈士奇

家樂福營業時間,家樂福量販店,家樂福打工,家樂福電信,家樂福工作,家樂福夜市,家樂福薪水,家樂福消費卷,家樂福信用卡,家樂福退貨家樂福,火鍋,沙茶醬,有問題,梅花,羊肉

小型犬|牧羊犬|柴犬|狐狸犬|剪指甲|哈士奇|拉布拉多|鬥牛犬|訓練|梳毛|台灣土狗|吉娃娃|寵物登記|懷孕|運動量|西施犬|瑪爾濟斯|博美狗|秋田|雪納瑞|蝴蝶犬|寵物美容|清潔|貴賓狗|米格魯|皮膚病|鬆獅犬|臘腸狗|寵物晶片|飼料|黃金獵犬|約克夏|結紮|獒犬|

羊肉火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2216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