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火鍋

請問桃園市”當歸羊肉湯”哪裡有比較好喝好吃的

我個人偏愛 涮羊肉片的當歸羊肉湯溫補 促進血液循環 四季都可以喝 我在網路上已經查過了 不過都只有宜蘭的 所以想問問看桃園有沒有!?
桃園市同安街442號 前面有一排其中一間 在南平路市場對面的巷子轉角(有賣日式火鍋 章魚燒小丸子 當歸羊肉湯 東山鴨頭沒有鴨頭) 就有你說的 當歸羊肉湯 他也是涮羊肉片的 可以去喝喝看喔!!我個人覺得很好喝~肉片也不會太老~肉片吃起來感覺很爽口帶一點肉甜他的沾醬也很搭 有一點辣辣的 配飯也很贊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推薦你到我家常去的那家買!!! 在愛買附近

往八德方向靠近鐵軌的那家!!!(在國際路上喔) 另一家在八德的大湳市場旁

康是美和緣投阿尚正對面!!!(在廣福路上)很入味的!!!!!兩家是一樣的!!!

桃園市美食,桃園市地圖,桃園市餐廳,桃園市幼稚園,桃園市好吃,桃園市婦產科,桃園市牙醫,桃園市眼科,桃園市郵遞區號,桃園市政府桃園市,當歸,羊肉湯,促進血液循環,偏愛 涮羊肉,同安街,日式火鍋 章魚燒,小丸子 當歸,南平路,東山鴨頭

羊肉火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0009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