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火鍋

關於「阿金博士的高蛋白減肥法」?

請問阿金博士的高蛋白減肥法

我是個外食的上班族請問有沒有簡易的食譜可以實行呀?
這個方法我現在正在用喔...雖然說不是很健康的減肥方法不過因為減掉的都是脂肪 而且我又急著減肥 所以...外食的話...可能要辛苦一點多跑幾家基本上使用高蛋白減肥法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澱粉類的.. 飯 麵 麵包 米粉 冬粉 馬鈴薯 胡蘿蔔.... 都是不能吃的水果也是一樣... 碰不得....還有加糖的 甜的 都不能吃建議你 去買鮮魚湯 比方說虱目魚肚湯 過魚湯...又或者牛肉麵攤(這個好找多了)的牛肉湯羊肉攤的羊肉湯 羊排湯等等...也可以去自助餐店買魯雞腿 烤雞腿 (要去皮) 或者蒸魚然後不要白飯... 海帶類的可以吃...有些蔬菜的甜份也很高 比方說高麗菜 就盡量別吃...再來... 豆類也別吃 因為豆類是一半澱粉一半蛋白質所以舉凡豆類食物 實行高蛋白減肥法 就別碰了~一時肚子餓又找不到東西吃時 便利商店到處都有茶葉蛋就是很棒的東西唷~~ ^^或者你也可以煮白煮蛋 帶去上班 餓了就可以吃 也是不錯雖然說用這個方法很辛苦 因為超級多東西不能吃的可以的話當然是建議你能夠自己煮最好我呀... 雖然實行這個方法覺得辛苦 但是 沒有一餐餓肚子過反倒是吃得還蠻開心的 ^^ 而且我還有吃宵夜咧.. (餓了就吃)每天光想要吃哪些東西就很開心 哈哈~~像是我會去買羊肉火鍋片 然後去羊肉攤買羊肉湯 在自己加肉也煮了不少魚湯跟雞湯 總之 就是不讓自己肚子餓啦~~用了這個方法 我四天瘦了1.5公斤唷~~~ 超開心的說~~~不過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我還在努力一起加油吧~~~ 希望你也可以順利的瘦瘦唷~~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我很樂意分享的 ^口^*補充* 只要是有添加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