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點製作

高雄有哪些有口俾的烘培店請學徒呢?

高雄有哪些有口俾的烘培店請學徒呢?......希望能真的學到功夫的店...而不是去打雜的......感謝阿
到104找吧

不一定要高雄

多出去闖闖吧

我從高雄到台中當西點學徒的

每個人都希望工作能夠在自家附近的

但我認為這樣太過於被動

所以去外地工作多累積經驗到處見識其他地方吧

將來對你會有好處的

就好比我台中高雄台南台北彰化這些我都待過所以往後如果有機會自己創業我可以考慮這些地方通常師傅會留一手主要是配方

手工技術上每家麵包是差不了多少

包刮西點的手工

比如蛋糕裝飾等的西點製作技術都是一樣的

裝飾你也可以自己擺

並沒有一定的標準裝飾

只要外觀漂亮就可以了.只要你做久了你可以嚐試自己研發

就好比前天我們店的麵包師傅跟西點師傅都自己研發出新的麵包口味跟蛋糕口味

主要你要從基本做起與基本技術

時間一久你絕對學到不少不過也要看每個人的資質唷

因為每個人吸收能力都不一樣

好比現在交我製作西點的師父

他現在是交我做

過幾個月他要離職

他要開店

我問師傅他學多久

他跟我說他到現在一年了

因為我們公司所有配方他都背起來而且常跟我們經理一起研究新品種

他從月薪18000提身到42000

只有一年的時間唷

所以這種東西也是要看天份

不過我認為時間久也是能夠像他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
先去職訓局 去考丙級麵包烘焙執照就已經學到一些基礎嚕這樣要進麵包店 也比較好進去一點學徒 大多就是低下工作  優先找他 0.0(說好聽 是老闆或是師父 在觀察你的定性 說難聽 打雜的 0.0看你怎樣去想)以及 師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