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點製作

請問澳洲有缺西點或麵包師父嗎

我現年已經29歲了我想到澳洲唸專科學校(有關西點或麵包之類的)之後就在澳洲就業...再辦理移民請問這種方式可以嗎如台灣的丙級證照有加分作用嗎
澳洲因為人才不足

所以鼓勵西點製作專長人才移民澳洲並給予移民加分

這是確實的訊息

相信如果你能順利取的澳洲西點製作方面的執照後

工作一定不難找。

到目前為止

西點製作專長人才才還是在優先移民名單裡。

所以你得到的訊息是可行的!

不過在澳洲執業必須取得澳洲的執照!

在台灣取的的證照並無相互承認的機制

所以可能無法獲得加分等優惠。

相信如果在台灣你有丙級技術士的資格

到了澳洲應該也不難取得澳洲的相關證照才是。


都差不多 吧 上面的這位朋友回答的很正確澳洲很缺這些人...廚師 美髮 西點等等但是妳一定都要再這邊拿到證照才算的所以還是要花點錢 去上課等等
布里斯本我知道有一所學校有西點製作

而且現再學西點製作有幫助移民加分喔

等我在問一下就告訴你學校名稱
29歲滿了嗎?29歲和30歲移民分數不同喔!

不知你的學歷是(有人都碩士了

ㄧ樣去讀專科為了移民)...反正如果先移民

你有工作經驗加證照

就大至ok!

澳洲的證照不是ㄧ定要(看職業

例如醫生、護士...) 板上的熱心人都是提供自身的經驗(沒有怪誰喔!

但是

技術移民很多都要看個案的條件

這裡是移民局的官網http://www.immi.gov.au/
很缺喔..廚師西點麵包師傅都很缺

要是畢業可以馬上辦移民.應該很快就可以下來了.
不需要取得澳洲證照

你可以直接用台灣資歷來認證.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沒任何澳洲文憑和證照)

澳洲打工,澳洲旅遊,澳洲遊學,澳洲留學,澳洲簽證,澳洲時差,澳洲首都,澳洲打工遊學,澳洲移民,澳洲語言學校澳洲,西點,台灣,麵包,專科學校,移民,師父,丙級技術士,到目前為止,製作

留學|貸款|語言學校|居留|觀光簽證|旅遊|遊學|經驗|華僑|打工|ETA|簽證|電子簽證|兵役|入學資格|資訊|補習|工讀|暑假|禮儀|短期|代辦|大學|護照|打工度假|移民|住宿|打工遊學|活動|度假|

西點製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611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