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點製作

我在龍潭想找哪兒有'西點餐盒'

我們公司最近有一批建教合作的工讀生

因為合約到期要回學校了我和其他組長想在她們回學校前的最後一天為她們準備西點餐盒但不知從何找起~內容的組合該如何搭配~價錢如何計算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卻不知如何找起唉~各位善心人士~救救我ㄅ
龍潭東龍路上有一家香堤西點蛋糕(背對龍元宮左手邊斜對面)她們有專門接單製作西點餐盒像龍潭的核能研究所 中科院 渴望園區都是跟他定購比較多喔內容一般有一個麵包一個西點加一瓶飲料或可設計成漢堡或其他的蛋糕都可以 價格要依您的數量與內容來決定 像給托兒所的餐盒就比較小型 價格就比較低了 那既然是學生可能設計成漢堡或兩各西點麵包會比較合適 我們公司開會時的餐點盒也都是跟她們定的 但經手人不是我 確定的量跟價錢我不能確定 不過算是還蠻新鮮的 又方便 供您參考看看其它有名的比如聖娜多堡或白木屋也會有 但價格明顯偏高 若要幫公司省錢 還是選擇一般的西點蛋糕彷吧!!可洽香堤蛋糕::劉經理0910178528 (感謝公司總務提供電話) 參考資料 龍潭人~~吃過她們的餐盒!!
在中興路與中豐路交叉口也就是桃園客運的斜對面有一家聖那多堡那裡一定有餐盒搭配的價錢是依內容物所訂或是東龍路(小廟口)上也有許多麵包店(例:麥之鄉)你不妨去哪找一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龍潭農工,龍潭美食,龍潭賽車場,龍潭大池,龍潭渴望園區,龍潭餐廳,龍潭夜市,龍潭夜景,桃園龍潭,龍潭鄉公所龍潭,核能研究所 中科院,龍元宮,西點,聖娜多堡,建教合作,東龍路,一天一天,公司,渴望園區

西點製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01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