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媽咪單獨帶19個月幼兒參觀花博一日會吃盡苦頭嗎

媽咪單獨帶19個月幼兒參觀花博一日會吃盡苦頭嗎/會自備娃娃車/奶粉/吃飯現買
其實花博沒那麼慘烈啦.......我兒子也是19個月從花博開始試運到現在去了超過10次以上了(因我家在天母很近我有時有人陪

有時就自己帶他去散步花博其實換尿布的地方還不少

吃的話

如果他已經吃大人的餐點也很多餐廳車子的話你其實可以不用帶也行

那邊入口就有得借(FREE我是都自己帶= =因為我家當比較多遮雨的休息區都是展館人會比較多展館的話要晚上6點後才可以不用排很久進去重點是寶寶要走的話再過兩三天天氣好點就能讓他走很過癮坐接駁車比較危險......上次碰到一個南部來的阿嬤

人已經滿到不能站立的區域他還是硬擠上車

我兒子幾乎整台車要被他推翻

當場吵起來動物園的話育嬰室只有兩個......還頗遠的...大都在推車上換的吃的只有麥當當跟熊貓餐廳選擇較少但人會比花博少很多也是走的很過癮下雨的話也沒啥能躲的.... 參考資料 從滿月開始就爬爬走的媽媽.....一禮拜只會呆在家不到2天.......下雨天還會出門亂逛
我建議是最好不要去花博

既使是非假日也是一樣

去動物園應該比較好因為你還有帶小孩

所以比較不方便
http://www.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3469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