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育嬰室

(急)基隆的婦產科朱僑光好還是王孫斌好呢?

如題

請好心的各位朋友給我一點意見

因老婆第一胎是在朱喬光生的

這次第二胎想換一家

但不知道這兩家那一家好

因老婆想在朱那邊生

但是我覺得王那邊好(朋友推薦的)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感激不盡...........................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王立文的診所參觀一下

看看育嬰室

寶寶都很多喔!而且她們醫護人員很多

到時候你太太在那裡生產後

有時候有事情也不會讓你有找不到人的情形發生

她們的醫生護士都很好很親切喔!還有她們現在有免費住房及月子餐提共還滿好的!我也是剛從那裡生完回家的!寶寶我還放在那裡讓她們照顧呢!恭喜你!也祝福你的小寶貝喔!!
我個人是覺得王立文不錯唷 .朱僑光跟王孫賓都不錯阿

其實最主要是你的太太的感覺

生產的時候恐懼跟緊張都是難免

我覺得要選擇一個你可以信賴的醫生

一定會比較安心的給你太太自己決定吧

畢竟孕婦的感受是最深刻的。


每次產檢都是我陪弟妹去的

我們是從王孫斌轉王立文

因為王孫斌的看診態度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我們去王立文嬰兒室嬰兒好多王孫斌只有兩三個

現在有沒有改善我是不知道

有不少產婦反應他的態度而轉診

朱喬光風評也不錯

畢竟生產的人是你老婆

既然第一次經驗不錯何必換醫師
我是在王立文家裡的兩個弟妹也在王立文我住台北 原本在台安醫院產檢 不過每次都要排好久 看診時間又很短

也不是每次都有照超音波後來弟妹推薦我去王立文 每次產檢都要照超音波 而且也都有照片

醫師和護士也都很親切 覺得自己很受重視 跟在台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朱喬光我沒去過 所以不能給你比較!! 我覺得要看你老婆自己的意願及感覺比較重要吧
個人任為二個都不好…朱我是不太了解

但是有聽去過的人說一些事但是我有去過王…讓人很不舒服我個人是覺得王立文跟譚景文還不錯給你當參考
可是我去王立文看診的時候

醫生很冷漠

根本就不問你怎樣怎樣

好像急著要你走

去王立文看是有要指定哪一位醫生嗎?
王孫斌很沒有醫德我朋友不去那裡開刀 他態度大轉變 跟他要就診資料也不給 還掛我朋友電話開刀是件大事 難道不該多看幾家醫院嗎?
王孫斌他們換新診所

連護士幾乎都換成新的沒經驗的!!!像我今天去回診.結果醫生叫我打消炎針

一個新來的護士要幫我打血管

但是打到一半打不進去

針還插在血管

就叫另一個護士(更是新手)給她打

問題是兩個都不會打還來怪我血管細

完全沒有考慮到病人的心態耶!會不會太誇張阿!!!最後她們弄半天不行了!才把針拔出來

我只能看我的血被抽到針筒裡

痛到不行!!他們是把我當白老鼠嗎?真的很過分ㄟ!!我知道打消炎針很痛我也不是沒打過針

但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最痛甚至痛到哭的一次!!!!現在我還在痛

痛到快死了.....沒有下次了!要不是他們架的網站沒得投訴......現在我的傷口除了黑青還有痛!!!!馬的...

王孫斌婦產科,王孫斌 墮胎,王孫斌婦產科診所,王孫斌月子中心,王孫斌看診時間,基隆王孫斌,王孫斌剖腹,王孫斌婦產科網路掛號,王孫斌婦產科看診時間,王孫斌婦產科費用王孫斌,朱僑光,朱喬光,婦產科,王立文,基隆,醫護人員,朋友,老婆,月子餐

羊膜穿刺|懷孕|經期|坐月子中心|體重|新生兒|雙胞胎|婦產科|預防針|副食品|用藥|陣痛|奶粉|媽媽手冊|不孕|流產|胎動|受孕|羊水|預產期|尿布|母乳|托嬰|孕吐|柔濕巾|滿月|哺乳|避孕|坐月子|進補|

育嬰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6036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