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想請問有在雙和醫院生產的媽咪??

請問有在雙和醫院生產的媽咪可否分享一下雙和生產好嗎?因為打算生產後要母嬰同室

詢問過雙和的產房

目前他們只施行12個小時的母嬰同室

但我覺得這樣並不是很好耶...再加上我參觀過病房

好像空間不是很大(2人房)

而且護士還說

若同樣是生產的媽咪就可以施行

但若同房的不是生產的媽咪就不行了

因為怕會有細菌

這讓我聽起來很沒保障

既然是是產房的病房不是應該都是住產婦嗎?詳問後才知道是因為怕萬一別的地方病房不夠就會住到產房病房區;這讓我感覺這間新醫院並不是很好耶..再加上現在新流感盛行

有點擔心

所以不知這時採母嬰同室好不好???我的生產期是11月.
先恭喜麻麻快要和小寶寶見面嚕!^^我也是剛上任的新手麻麻~我的寶寶5月底生的~不過我不是在雙和~我是在永和耕莘~雙和我之前產檢有去過不過感覺不是粉好 ~所以只去一次就再也沒去過了~推薦麻麻可以去永和耕莘找姚婄蘭醫師哦!她是女醫師是永和耕莘的人氣醫師~不過她的掛號門診要等狠久~因為人狠多~我生baby時也是母嬰同室~不過它並不會因為我選擇母嬰同室就真的都把寶寶丟給麻麻照顧~他會視麻麻的身體狀況來給麻麻選擇~一般如果麻麻身體情況好~可以和他說~他就會讓寶寶和麻麻同房~四小時~如果4小時候麻麻覺得累惹~可以再把寶寶抱去給育嬰室的人員~她們就會照顧~之後如果精神又ok就可以再去抱寶寶哦~不過剛開始照顧新生兒是比較累的~所以當時我只有讓寶寶和我母嬰同室一次(4小時)之後都是有空就去看寶寶(每一個定點護士小姐會打內線通知泥可以去給寶寶餵母乳~當然啦~一生完是不會馬上分泌母乳的~)但這是為了多讓寶寶吸吮來促進你的奶水分泌~而且也可以和寶寶培養感情呢)所以我當時是一次會去育嬰室3~4次親餵寶寶)自然產大概住院個3~4天就可以出院嚕!建議麻麻如要自然生產~可以選擇無病分娩~(如果麻麻狠怕痛的話)一針才4仟大洋(我覺得狠便宜)而且非常有效~我是忍到快生的時候才決定打無痛~結果才打完沒半小時~就生寶寶惹~中間痛惹6、7 個小時~早知道一開始就打就不會這麼痛苦~**~有打和沒打真的有差~(無痛真的可以舒緩狠多哦~最後一開始就決定打~才不會白白多痛好久~而且他的病房和育嬰室是同一層樓~一層樓的病房全部都是給生產的麻麻住的~沒有混合其住不同正狀的病患~醬子比較好~通常你選擇兩人病房~他也狠貼心的~會只安排你一個人住一間病房~(如果病床夠的話~)我住過幾次(因為害喜時也有去住院)每次都是給我一個人住兩人房~環境狠乾淨又大~而且付兩人房的費用享受得卻是一個人的vip哦!麻麻如果有考慮耕莘~有問題可以再問我~我狠樂意和泥分享資訊~泥也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裏面有紀錄而且有也po病房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mymy989/article?mid=34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