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親餵母奶改奶粉瓶餵

想請問各位媽咪們!我家DD目前4個半月!因為經濟關西我必須要去上班我目前給弟弟親餵母奶!可是我想給他直接改成瓶餵奶粉!我要怎麼去交換?一樣2小時給弟弟親餵母奶~4個小時30CC的配方奶!!這樣持續交換嗎?那我因該餵奶的時候先給DD喝配方奶還是先餵母奶呢?還有交替時間需要補充水分了嗎?因為我知道純餵母奶不需要喝水!但是要改奶粉後需要補充水粉!那我要什麼時候給DD喝水~1天大概喝多少水量??
妳如果要改奶粉..直接換就好...你說的交換方式是你覺得這家奶粉很甜不適合寶寶.你想換別家的奶粉給他喝.這時候才要慢慢轉換過去..我母奶換奶粉也是直接換..但是我是換比較好吸收跟消化的.例如有寫{液相勻化}..沒有像妳那樣說的方法.因為在醫院.育嬰室護士也是直接餵.雖然有在親餵..但小孩再育嬰室得時間大部分都是直接喝配方奶.也不用換吧=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