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產婦的經驗談~~

請問一下中和市中山路的蔡佳璋婦幼聯合診所~~~在那邊生產好嗎?費用方面又是怎麼算的呢?設備如何? 服務狀況優嗎?請告訴我所有的生產內容..... 3Q~
每個醫師的好壞論定在個人的感覺若是每次產檢時醫師能讓你感到安心、滿意就行了費用及設備可以直接諮詢該醫院的櫃檯除了手術室以外妳也在醫院內四處看看看看育嬰室的護理人員及寶寶的比例沒有人的病房也可偷看一下房間乾不乾淨服務方面從你在產檢時就可感覺的出來或是等育嬰室開放時間詢問其他來看寶寶的家屬
媽咪你好我不是中和人 無法跟你說 蔡佳璋婦幼聯合診所的經驗給你知道但我想把我的經驗跟你說一下我剛懷孕時 也是到婦幼聯合診所產檢到了7個多月時 有天突然 上吐下瀉也是一樣到婦幼聯合診所看診(急診)醫生到急診處 查病因時 卻說不出結果只開消炎藥給我吃 就這樣在醫院待了兩天病情還沒好轉 更加嚴重後來 醫生卻跟我說 不然你轉到大醫院好了我沒辦法醫治 (當下 我家人氣死了 一直罵醫生)既然這樣一開始 就叫我直接到大醫院就好了何必 讓我痛了兩天後來 轉到大醫院去醫生直接幫我內診 後來 發現 開兩指了因為 肚子痛影響到子宮收縮醫生直接幫我辦理住院沒到3天我的上吐下瀉 好了只差 安胎而已大醫院的醫生會比較仔細以前我沒有這種觀念想說 從懷孕到生產直接在婦幼聯合診所就可以朋友曾跟我說 婦幼聯合診所的醫療設備沒有大醫院的多萬一有緊急狀況 從婦幼聯合診所轉到大醫院只是拖延時間而已我生產後的第一天 在病房休息隔壁床的 也是從婦幼聯合診所轉來的她是在婦幼聯合診所生產時血崩 後來醫療設備不夠就轉來大醫院 還有 大醫院的生產費也比聯合診所的便宜很多歐我那時生產時 還有送幫寶適特級綿柔尿布一箱 母嬰同室又多一箱 省了很多錢你可以多去比較 

蔡佳璋婦幼聯合診,中和市中山路,手術室,護理人員,育嬰室,設備,服務,醫師,醫院,感覺

經期|柔濕巾|陣痛|流產|羊膜穿刺|羊水|懷孕|體重|坐月子中心|胎動|預防針|新生兒|雙胞胎|不孕|避孕|哺乳|副食品|婦產科|用藥|進補|孕吐|尿布|坐月子|母乳|奶粉|托嬰|預產期|受孕|媽媽手冊|滿月|

育嬰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26084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