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請問把新生兒放醫院到做完月子在接回家.要多少錢?

我的姊姊和我的預產期很近 我媽要求我把BB放在醫院 等她能過來或做完月子在接 想請問有經驗的麻麻 把新生兒放在醫院拖 費用是怎麼算?萬一要餵母乳 是擠好拿過去醫院嗎? 還是醫院都用配方粉? 那一般大家都怎麼處理.
首先恭喜您要當媽媽囉!我的兩個寶貝都是在醫院托嬰到滿月才接回家的兩個寶貝差四歲

小的目前快2歲了慈濟醫院是單日托1日1000元

包一個月是25000元.生老大及老二時費用都一樣而且要注意一點

那就是如果嬰兒和母親一起出院後

再回醫院托嬰

醫院是不接受的

因為若是寶寶健康出的狀況

責任很難釐清

所以建議您利用產檢時

順便跟護理部確認一下醫院的規定及收費標準.關於母奶的部分

我都是擠出來冰冷凍

家人每三.四天送到育嬰室去.生老大時較沒經驗

都是買母乳袋裝

母乳袋真的太貴了

由於跟育嬰室的醫護人員都熟識

所以生老二時都用普通的夾鍊袋而已

後來還母奶多到夾鍊袋中不夠

乾脆用密保諾密封袋可裝到900c.c.而現在的大醫院都推行母嬰同室及母乳哺餵

所以生老二時

醫院已不提供奶粉及指定奶粉

如果你怕乳水不夠

可自備一罐奶粉在育嬰室

護士會視情況泡給寶貝喝.再建議一項雙邊的美樂擠乳器效率好用多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第二個寶貝快兩歲了仍在喝母奶
1.基本上把BB寄放在醫院的費用一天是1000元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地方不同而變動(我家妹妹是放在彰化的醫院)2.母乳當然是比配方奶好

如果媽媽要給BB喝母乳的話最好是每天請家人拿去給醫院請護士喂

新鮮的母乳可是最營養的歐
要把寶寶寄在醫院是依天數收費的!但是濕巾跟尿布都要另外收費喔!或是尿布跟濕巾媽媽要自行購買帶過去也可以!若是母奶的話就請媽媽擠出來後請家人馬上送到醫院的嬰兒室給護士!若媽媽初期母奶不夠

可以擠多一點後再一次送到醫院也可以!若媽咪的母奶不夠寶寶喝那護士就會再補配方奶給寶寶喝

配方奶是不收費的!也就是看你寶寶寄幾天就收多少費用!還有濕巾跟尿布也是另外收費

不算在一天收的費用裡喔!這是我當初生產的醫院扥嬰的收費標準啦!媽媽可以問一下您要生產醫院的護士喔~
那就要看你放在哪個醫院或診所托嬰啦~~每個醫院托嬰費用不一樣鄉下一點的地方會比較便宜一般價錢差不多托嬰一天800-1200不等 但不包含耗材耗材是指尿布 濕巾 衛生紙 有些醫院不包含奶粉錢喔就以我之前上班診所800元/天 來算好ㄌ 如果含耗材奶粉 你托嬰30天大概需要3萬左右一般醫院都用配方奶粉 但是想餵母乳的話 擠好拿過去醫院就可以啦 如果不想天天跑醫院 可以擠好放冷凍等要過去醫院時再拿去就可以了但是記得寫上名字跟日期時間但是我有聽說有些黑心診所的嬰兒室表面上是收下母奶說會餵寶寶但私底下都丟掉不過我是沒遇過啦...是聽其他同事在別的診所上班說的這種事醫院比較不會發生診所比較會遇到如果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先把母奶放冰箱冷凍可以放3個月或是親自到醫院餵寶寶也可以
1. 我家BB是放在小型醫院的..一天800元

不包含尿布、濕巾

奶粉由廠商免費提供.. BB初生13天後我們抱回來

之後我就休息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考慮若以後生第二胎

我會放到坐完月子再抱回家..因為還是覺得身體比較重要. 但是好像有的大型醫院是:媽媽出院的話

寶寶就要跟著出院

所以妳可能要先問妳產檢的醫院哦!2. 那時BB未抱回家時

我公婆每天總會去看可愛的孫子

所以母乳是每天拿去的. 但是若家人沒時間

先把母乳先冷凍起來

母乳保存的好的話

可以放上好幾個月的.
費用一天是1仟元醫院希望寶寶喝的是母奶所以我都是用--(母乳收集袋)叫我老公拿到醫院給寶寶喝育嬰房的護士小姐會把母乳溫給寶寶喝若媽媽的奶量少醫院會免費提供配方奶粉哦可能每間的醫院收費不一樣醫院只收我們一天1仟其它尿布及雜項都不另外算的
其實要看醫院喔~我放大醫院六百塊但是尿布濕紙巾奶粉都要齊全喔快用完她們會打電話通知要你送去像我都是擠出來送過去

新生兒健保,新生兒報戶口,新生兒命名,新生兒篩檢,新生兒黃疸,新生兒保險,新生兒照顧,新生兒用品,新生兒奶粉,新生兒奶量新生兒,醫院,慈濟醫院,月子,美樂擠乳器,母乳,預產期,密封袋,母嬰同室,密保諾

奶粉|新生兒|副食品|坐月子|胎動|滿月|流產|避孕|雙胞胎|經期|婦產科|孕吐|母乳|羊水|坐月子中心|進補|受孕|預產期|尿布|預防針|不孕|陣痛|用藥|懷孕|托嬰|媽媽手冊|哺乳|體重|柔濕巾|羊膜穿刺|

育嬰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505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