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可以推薦我高雄市.三民或左營區的婦產科嗎?

我自己家附近的婦產科有民族..喬安..台安..馨惠馨..柏仁這幾天比較常看到的婦產科...我想請問有去過的媽咪們..知道這幾間是否有免費平常產檢的時候就有4D超音波..或者超音波照片比較會給的...最主要還是要問..哪一間的哪個醫生最感心呢?? 可以提供給我參考看看嗎??或者有媽咪可以提供在三民左營附近不錯的婦產科給我知道..3Q
我是去年在馨蕙馨生荳荳的

女兒今天剛好滿一歲....^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