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有70年次今年要生的媽媽嗎

有70年次今年要生的媽媽嗎 大多都是懷男生或女生呢
我是76ㄉ~我預產期在10月份~我們家就是ㄍ弟弟~我在部落格知道有ㄉ麻麻~預產期在5月初生ㄉ那些~都是女生比較多說~因為我有ㄍ姐姐也在5月初那時候生ㄉ~ㄊ們家就是ㄍ小女生~反而預產期在7月這裡ㄉ麻麻~我看到ㄉ都是男生說~我連前天ㄑ產檢~我在醫院ㄉ育嬰室裡面一看過ㄑ4ㄍ還是5ㄍ嬰兒~全部都是男生說~一ㄍ女生都沒有~反而上ㄍ月我產檢ㄉ時候~育嬰室嬰兒很多~女生好像就比較多~我是ㄅ知道年次有沒有影響~ㄅ過是有聽說比較迷信一點ㄉ~就是小孩來投胎都是一批男生一批女生這樣~至於農民曆上ㄉ清宮圖~對照說年紀月份生男生女ㄉ~我到覺ㄉ不準~上面說我生女兒~我卻懷弟弟~ 參考資料 懷孕7ㄍ月ㄉ我~
我懷的是弟弟

預產期是8月1日

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是生弟弟

其實是男是女當媽媽的只希望孩子健康

妳我一起抱著愉悅的心情迎接BB吧!
我是70年次的我是在今年的5月生下我的寶寶的我是生男生是我的第1胎ㄝ是家裡的長孫喔就是台語說的大孫啦我小姑ㄝ是5月份生的--5月底ㄝ是帶把的喔ㄝ是男方長孫喔我週遭今年好像都生弟弟ㄝ不知道跟流年有沒有關係
我70年次的

我今年3月已經生嚕

我生滴是妹妹唷~今年好像幾乎都是生女的耶~我有個朋友今年五月生

也是生女的

她弟媳也是五月生

也是生女的

有2個個同事他老婆也是今年五月生

也是生女的ㄋㄟ~藝人小S、王菲、陶子、布萊德比特、湯姆克魯斯...他們的BABY也都是女的耶~*0*
我姐姐是71年次(屬雞的)7/7日已經卸貨了~是男寶寶喔!!而我是72年次的!!8月預產期是個MM唷~!!...
我生的是男寶寶喔~~~~現在生男的較多耶~~~反倒是女孩子很少咧~~~以後我兒子會不會找不到老婆阿^^
我75的~我懷妹妹唷...女兒比較有價值啦~預產期在10月~
聽說今年很多媽媽們都是生男的(我也是) 不過生男生女應該沒差吧!! 都是自己的小孩!!除非你們家很重男輕女QQ
我是7年3班滴...今年5月中剛生完baby...也是男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