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高速公路上如何幫寶寶換尿布...

過兩天要回娘家

因為聽說高速公路上會塞車(我朋友走了6個小時...)那萬一寶寶便便或尿尿

如何幫寶寶換尿布...我朋友要我在後車座換(可是那是因為我朋友沒裝安全座椅...)我試過

裝了安全座椅跟本沒辦法

休息站也不知是否有方便幫嬰幼兒換尿布的地方

真傷腦筋

請有經驗的爹地媽咪幫幫忙

提供一下意見吧!

3q~~
如果只是尿尿就可以在車上換即可

讓寶寶躺在您的大腿上換

這種姿勢寶寶的頭會有點向下垂

要特別小心喔!如果是便便可以到每一個休息站的育嬰室換洗

我家妹妹每一次便便都一定要清洗

因為他不喜歡用擦的

我都是到休息站的育嬰室

每一個休息站都有

也都有提供尿布、熱水、換尿布的床……等等服務

我家妹妹全省玩透透都是這樣的。

參考資料 太太回答
放在大人的腿上換囉!!!我再外面沒地方換尿布的時候也都是這樣ㄝ~~~~不然....到休息站的廁所也是有啦!!!!也有的休息站有提供育嬰室喔!!!
使用褲型的就可啦我寶寶也是ㄚ休息站都有換的地方大便的話讓寶寶趴在腳上手先繯住腰抱著從後擦

腳搬開一隻
可以ㄉ話就讓寶寶躺在你腿上換~如果寶寶會站ㄌ~站著換也ok阿~但是要小心寶寶ㄉ頭~免得撞到座位前ㄉ東西!


這我遇過多次的經驗了小孩尿尿不會太多就再撐一下如果便便的話就要快換了

免的尿布疹我坐前座

老三坐後座安全座椅

老大與老二坐後座

我會等過了收費站或離收費站還久的時間

解下安全帶跑到後座去把老三抱在腿或後座椅上躺著換尿布

好了後再抱去坐安全座椅

我再跨去前座坐!不過現在有老四

肚子會愈來愈大

就不能這樣子做了

必須去休息站換了
有一種東西叫”車中床”(需充氣的)它是放在後座腳踏的位置那裡.可以把後座的空間加大!

這樣你就有地方換尿布了!

這個東西在嬰兒用品店大概都有賣.去找找看吧!

幾百塊而已!


等他露了再換

高速公路地圖,高速公路收費站,高速公路超速,高速公路回數票,中山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休息站,高速公路收費員,高速公路速限,高速公路交流道,高速公路路況高速公路,休息站,寶寶,聽說,爹地媽咪,家妹妹,回娘家,朋友,尿布,傷腦筋

托嬰|預防針|胎動|流產|坐月子|媽媽手冊|羊水|不孕|孕吐|副食品|新生兒|避孕|尿布|母乳|婦產科|用藥|進補|經期|羊膜穿刺|懷孕|哺乳|滿月|受孕|陣痛|坐月子中心|奶粉|雙胞胎|預產期|柔濕巾|體重|

育嬰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3002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