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自強號有尿布台嗎

自強號竟然沒有尿布台..我已經很傻眼了。

打趣客福

還一副很不削..讓搭長途的媽媽

很困擾欸你們能幫幫我嗎
問題(Q):唉

自強號竟然沒有尿布台..我已經很傻眼了。

打趣客福

還一副很不削..讓搭長途的媽媽

很困擾欸 你們能幫幫我嗎/沒辦法

再座上換...別人不會抗議嗎... 他們好像都沒想過這問題呢 是阿

真的很混..讓我真的很不開心~~回答(A):目前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的自強號車種

其實是有設置專用育嬰室的車型

為EMU1200型電聯自強號。

每個編組(列次)共有兩間育嬰室

分別位在第2車和第8車(EPB車廂)。

只是因為編組數量和穩定度的關係

班次非常少而已

每日僅行駛四個班次

且僅限於西部幹線

現行班次分別為:﹝北上﹞高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