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高雄市(小港前鎮為主)婦產科推薦

我是一位年輕的新手媽媽目前29週大約7個多月了懷孕到現在....產檢都不固定..從北縣蕭森元到吳銅坤..彰化馨惠婦產科到鍾尚霖還有高雄的安田診所..都看過不過現在確定要定居高雄了

我住前鎮中華五路也上網看了很多網友的意見看了吳X哲正負評價都很多..也怕私人婦產科診所的費用會比大醫院來的高想請問高雄的大大們(我是台北人嫁過來的.對高雄環境很陌生)是否有推薦那哪間醫院生產跟產檢都做的不錯價錢也很公道的呢?正薪醫院是否不錯呢? 希望在前鎮小港區的~反正不要太遠都可麻煩了
哈羅媽咪我第一胎在正薪*以下簡稱a* .第二胎在吳*哲**以下簡稱b**因為我要順便作月子 .第一胎跟妳一樣在28周時改到a .我是給侯院長產檢ㄉaㄉ優點真的是設備很新 .但產檢就算預约也要等30-1小時 .醫生一次看2人....就是一人在超音波室一人在問診室...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有點趕...有些問題沒有問 .*****不好意思小孩在灰..晚點再補充***** 參考資料 自己
媽咪你好正薪算是新的醫院 評價還不錯 不過我是沒有在那邊產檢過至於你提到的吳X哲 我本身就是在那邊產檢生產的整個孕期我也換過很多家產檢醫院就連生產的醫院裡我也看了三個醫生最後才定下來固定給王醫生產檢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符合你自己本身的需求跟感受才重要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所以評價當然也不一我個人是覺得吳的規模設備算不錯產檢的護士小姐態度都很好 (生產的就還好...可能看過太多產婦哀哀叫吧)王醫生本身產檢都解說的很詳細有問必答 還會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至於價錢 我是覺得應該不會比大醫院貴耶我是自然產 還多住了ㄧ天月子房出院的價錢約八千有找 (不過我生完沒有打營養針 待產時也沒注射無痛分娩)提供給你參考囉~

小港前鎮,婦產科,高雄市,吳銅坤..彰化馨惠婦產科,新手媽媽,前鎮,高雄,北縣蕭森元,鍾尚霖,吳X哲

胎動|羊水|受孕|羊膜穿刺|進補|不孕|柔濕巾|哺乳|坐月子|媽媽手冊|孕吐|副食品|新生兒|雙胞胎|母乳|奶粉|用藥|婦產科|避孕|陣痛|尿布|流產|滿月|預防針|托嬰|體重|預產期|經期|懷孕|坐月子中心|

育嬰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07101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