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從台南到宜蘭要怎麼邊開邊完呢ㄟ.我有帶寶寶喔..

我要開車去宜蘭玩....開高速公路去台北..然後可能會接北宜或是濱海..(雪山還沒開放)..我有帶寶寶去..她四各多月..怕他做汽車安全座椅太久會不要..所以想要邊開邊玩..但又想要早點到宜蘭..假如我要9點出發..在高速公路附近有什麼景點可以下來走走ㄋㄟ..因為我老公一各人開車..所以不能讓他覺ㄉ很累..希望在晚上6點ㄉ時候可以到宜蘭..有誰可以幫我想一下ㄋㄟ
妳既然有帶寶寶

就應該找有育嬰室的休息站換尿布或餵奶一般而言二高雖然路途較遙遠 但風景比較漂亮建議你先走一高 然後到彰化交流道前切到二高到二高找清水休息站或西湖休息站休息(若你走一高在接二高那時候大概已是11點左右了)選擇哪個休息站 其實是要看寶寶在車上是不是會乖乖的不吵和你先生的疲勞狀況清水休息站是比較知名的休息站 裡面有展示鮫類海洋館而且風景也不錯但休息時間只能40分鐘而且車子跟人都很多選擇西湖休息站其實也不錯 佔地廣人也沒清水來得多且可以坐在天橋上吃中餐看南北高速公路的車流由於寶寶大約要3~4個小時就要餵奶甚至要換尿布建議你們還是乖乖的走2高接5號國道到石碇休息站休息幫寶寶餵奶和換尿布接下來走下坪林管制站後 可以在坪林短暫休息 去品嚐當地文山包種茶或到金瓜寮溪走走 再走北宜公路到宜蘭台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