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木琳

公立哪裡有家政或餐飲 私立的也可以學費要低

我現在國2 因為平時不怎麼愛看書要考試也是在學校看 考試考的也不高 ((地理還好不錯 我爸說 如果沒考上公立高中 就不給我讀 但是我喜歡家政 我想說 私立的學校 有沒有學費低一點的 ((家裡經濟有點問題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謝謝
我想說 私立的學校 有沒有學費低一點的?A:沒有!你想太多了!私立的一個學期都要3萬!私立夜校也差不多!國立的分數都很高明年到時候如果你考得不好的話你也可以去念國立高職夜校啊!你爸應該會支持你!總比你去念私立的好我以前高中是念國立高中夜校的學費一學期才7000而已不過你要念的是餐飲應該會8000多大部分的學校都有夜校到時候你買簡章就知道哪些學校有餐飲和家政了啦!夜校晚上6點上課到白天可以去打工一個月至少有15000到180003年下來你就可以存一筆錢了可以去買一台機車每天幾乎都沒作業老師要求不會太多你到時候也可以去考你要念的那間學校的獨招筆試那只是一種形式夜校分數很低 很好考 很容易就上了你知道嗎?等你上大學私立一個學期學費至少要4萬5!不包括其他的 加起來總共要6萬多!國立一學期學費才2萬5你會適應夜校生活的加油!要不然你還有另一個選擇你也可以去念餐飲建教合作班!你看一下下面最近的新聞報導:高中職建教班新生 補助3年學費2008.12.09 09:48受到不景氣風暴的襲擊

包括高雄縣私立中山工商、嘉義縣私立協志工商、台中縣國立霧峰農工等三校的建教合作班

發生了合作廠商裁員

約四百廿多名建教生無法進廠的情況

教育部除緊急另覓合作廠商外

也給予學費減半及安置回校上課等措施

自九十八學年度起

所有就讀建教班的高中職新生

將可享有三年免學費的補助。

目前全國有五十一所職業學校舉辦建教合作班

共有三萬五千五百八十九名建教生

教育部政次呂木琳表示

建教生受影響的情形仍在擴大繼續之中

因此教育部已進行全國建教合作學生進廠概況的調查

目前有廿五校陸續回報

十八校尚未回報

教育部表示一定會確保學生免於失學。

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近日陸續邀集各建教學校、學者專家及產業代表開會

會中有人表示

進用外勞已排擠到國內的就業機會

因此希望教育部與勞委會協調

降低外勞來台的配額

多給建教生一些機會;也有人建議要增加給建教合作廠商的誘因

例如給予建教合作廠商免稅的優惠等。

教育部政次呂木琳表示

對於建教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學生進廠實習

教育部提出的應變計畫包括:學校應妥善安置學生回校上課、另覓新合作廠商、調整建教模式由輪調式改為階梯式(由三個月唸書、三個月工作改為前一年半唸書、後一年半工作)、輔導轉科或轉學至附設進修學校等。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

教育部國語字典,教育部成語字典,教育部國語辭典,教育部字典,教育部成語辭典,教育部辭典,教育部線上國語字典,教育部線上成語字典,教育部成語典,教育部線上成語辭典教育部,建教合作,國立高中夜校,餐飲,學校,高雄縣私立中山工商,呂木琳,嘉義縣私立協志工商,台中縣國立霧峰農工,家政

面試|考題|轉學|統測|聯招|基測|保送|夜校|指考|分發|高職|科大|補習|分數|技術學院|自傳|工科|科系|進修|大學|未來發展|商科|社會組|畢業|高中|出路|獨立招生|推甄|選系|自然組|

呂木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0809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