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Y

尋夢PSY (ft. HYUNA)的歌

能幫我用個PSY (ft. HYUNA)的版歌嗎?付上網指就ok摟急=ˇ=
請問這位大大你的意思是剪完後直接上傳到一個地方(例無名)然後給你那個地方的網址嘛??還有請問你是要整首還是只要某一段呢??如果是要一段你是要哪一段呢從一開始到中間?還是從中間到後面?或者是其他的??可以跟我說嘛?如果可以的話請詳細一點~這樣我要剪會比較好剪喔~回答我後我才可以幫你剪^^ 參考資料 我^^

尋夢版歌,尋夢版版,尋夢背景,尋夢語法,尋夢字體,尋夢音樂,尋夢聊天,尋夢留言板,尋夢名片,尋夢標題圖尋夢,HYUNA,PSY,一個地方,意思,地方,網址,上網,直接,中間

舞蹈|變音|前奏|DJ|街舞|電音|語法|電子琴|影片|類型|歌名|Remix|舞曲|嘻哈|英文歌|新歌|團體|夜店|音樂|Disco|網誌|歌手|Party|歌曲|背景音樂|台客|復古|快歌|混音|

PS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2504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