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yle

free style連線問題

為什麼我玩free style的時候更新完後會出現無法連線伺服器即將結束遊戲哪位大大可以救救我阿救救我阿救救我阿救救我阿
如果是黃色更新玩ㄌ!

準備進入遊戲畫面就顯示無法連接伺服器ㄉ話

那可能就沒辦法玩ㄌ!

因為你ㄉ電腦配備可能不符合free styleㄉ配件

看看free style需要哪些配件

再看一下自己ㄉ電腦有沒有符合到。

我也是一樣

也是進不ㄑ

因為我ㄉ電腦很差

需要ㄉ配件我有些沒有所以就是這樣子

不然就是網路太慢

現在free style已經防止網路慢ㄉ人進入

因為網路快ㄉ人都會被影響到類ㄍ

所以已經有善一些

所以你ㄉ電腦可能有進不ㄑ

我是因為網路太慢所以進不ㄑ

如果你也是網路太慢ㄉ話

那就直接換網路公司

換成快一點ㄉ就可以進入ㄌ!

參考資料 我
有2種可能1.你的伺服器真的連不上去2.他在例行維修時你跟著連上線不然的話就是你的網路速度太慢了跟別人的擠 然後又擠不贏有空也要多多注意官方網站的流言

sao無法連接伺服器,freestyle無法連接伺服器,無法連接伺服器中華電信,cs無法連接伺服器,勁舞團無法連接伺服器,楓之谷無法連接伺服器,可上網無法連接伺服器,墨香無法連接伺服器,ggc無法連接伺服器,百變恰吉無法連接伺服器無法連接伺服器,電腦配備,伺服器,問題,網路,電腦,進入,遊戲,快一點,符合

全民公敵|大聯盟|職業街頭|賽車遊戲|psp|街頭籃球|頭文字D|xbox360|網球王子|ps2|楓之谷|勁舞團|freestyle|NBA|實況野球|

styl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404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