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Y

找尋文獻的關鍵字一問

最近在著手做專題目前在做文獻架構我想做的專題是有關 人格特質(A型B型) 肥胖和生活品質的關係我在medline上keyword打 personality obese Quality of life 做連結雖然有文獻出來 可是感覺那些文獻不是我要的不知道人格特質 還有哪些翻譯呢(最好是心理學上的)如果你有相關文獻 是否可以給我文獻標題呢我真的快來不及了上個星期三決定題目 下星期三就要報告了來不及了啦因為大都是英文文獻 所以念他需要時間阿!!
medline上用這幾各關鍵字搜尋的結果真的不太理想

可能要一篇一篇看才會找到或許有用的資料我試著用psy info以這三各關鍵字一起查

但沒有資料

改以personality

obesity幫你查

也只找到三筆資料

其中一本書看起來還okAssessment of general personality and psychopathology among persons with eating and weight-related concerns.psy info比較麻煩

可能需要透過學校的圖書館網路的搜尋系統你在家就不能用了

你去看看學校的圖書館有沒有購買psy ifno查資料是一門學問

我建議你直接找老師(或指導教授)教你不然你怎麼樣都可能查不到你想要的祝好運囉~ 參考資料 以前查資料也很痛苦
http://www.xuexing5.cn/index.htm血型中文網

裡面有許多您需要的資訊血型性格分析!

電腦怪怪的

貼不了幾個字

您自己上去看囉!
建議你在查詢的時候

不要用簡易查詢

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