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Y

護士單位的選擇??

我是男的大家都會推薦特殊單位我心目中的排行是1.ICU2. ER3. 精神科 4.OR但我聽說加護病房護士 的護士很搶手 而且升遷比任何單位都還要快而且講話都特別大聲(另指)我想要問 哪一個單位護士 功能比較優秀 每個單位護士優秀點不一樣但我想要問 哪一個單位護士 功能上特別明顯 升遷比較快!

最後 我要問 那4個單位 護士薪水 是多少??
我覺得男生走OR.ER.PSY都不錯這三科都有專科的獨特性看你喜歡儀式化的生活還是跑來跑去還是坐下來聽聽病患的內心世界我本身是走精神科超優質的單位(但要看醫院)我很鼓勵學弟妹走PSY
去CCU吧那個呼吸加護病房是叫RCC

加護病房護士薪水,加護病房護士特質,內科加護病房護士,加護病房護士工作,新生兒加護病房護士,外科加護病房護士,長庚加護病房護士,加護病房護士壓力,加護病房護士待遇,台大加護病房護士加護病房護士,單位,護士,精神科,聽說,內心世界,功能,獨特性,薪水,男生

PS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5074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