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yle

FREE STYLE的問題

請問FREE STYLE的點數卡叫辣椒卡ㄇ一張多少錢如果買ㄌ沒儲值會消失ㄇ如果儲值ㄌ一直沒花或刪角色會消失ㄇ還有FREE STYLE可以開雙視窗ㄇ....................................................................................................................感謝大家解答 要詳細一點喔 謝謝
請問FREE STYLE的點數卡叫辣椒卡ㄇ一張多少錢A:辣椒卡有200和500如果買ㄌ沒儲值會消失ㄇA:每種儲值卡都有日期過了就沒了如果儲值ㄌ一直沒花或刪角色會消失ㄇA:不會

點是並不是在人物身上而是在帳號裡

如果你有買人物包

點數是和錢是2隻共用(人物包就是一個帳號有2個人物)還有FREE STYLE可以開雙視窗ㄇA:FS應該沒有雙視窗

樓上有可能是騙人的

就算有你電腦會非常LAG

FS光一個視窗就很LAG那2個更不用說 參考資料 我
是的

只要你去7-11.全家.萊爾富等等的便利商店

說你要辣椒卡就好惹

最便宜的有200點

需要200塊。

買了沒儲值的話

過了一段時間會無法使用的

點數卡上面會有寫有效日期

要在那之前儲值。

儲值以後沒花然後刪角色是不會不見的

點數會轉到你從辦的那隻人物。

以前數馬的時候可以

但現在我還沒有聽說。


點數方面我跟頭上大大一樣~要雙視窗~~我有但是要錢~~要加我及時kikinike520

辣椒卡,紅心辣椒,剝皮辣椒,辣椒種植,辣椒膏,辣椒教室,辣椒粉,嗆紅辣椒,辣椒紅龍,辣椒小魚乾辣椒,開雙視窗,點數卡,問題,消失,人物,視窗,角色,更不用說,騙人的

火影忍者|wii|惡魔獵人|百變恰吉|跑跑卡丁車|無雙蛇魔|恰吉|luna|三國無雙5|ps2|真三國無雙|

styl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15063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