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男

魔羯男這樣是喜歡我嗎?

最近跟A認識 A是以前國小同學(但都沒講過話)過了13年某次吃飯又遇見了之後我們幾乎每天聊APP 大約30分鐘有幾次講電話也都講1~2時以上這段期間我剛好跟我男朋友分手所以聊天內容大多都是在安慰 不然就是在了解彼此ㄉ個性的話題他不太愛講他的心事 最近卻會慢慢告訴他ㄉ心事但我門出去 他總是會帶他最好的朋友一起唱歌時 他跟我都坐ㄉ很近 也一直聊天他的好朋友跟我ㄉ朋友就做再另一邊一直唱歌有時大家出去完 回到家他又會在打來跟我聊天每次出去回去時他都會叫我到家跟他講一聲

我如果沒打他會生氣電話接不到他也會不高興但是他不曾主動約我單獨出去 永遠會帶那ㄍ最好的朋友出去時他總是會主動幫我拍照 甚至常常錄影有一次我約他去墾丁 他也答應 我門兩ㄍ在墾丁 他就一直拍我 還偷錄我 事後才說他有偷錄我但他生日時卻跟我說今天要怎樣怎樣沒辦法跟我出去誕生日隔一天 又約我跟他最好朋友出去玩他這樣是喜歡我嗎
我覺得他是喜歡妳的

因我以前也有過一段如此相像的感情

我在與她交往時也是這樣

摩羯的我

不太容易把心事告訴別人

但只要覺得這人是自已喜歡的人

就會想與她分想自已的喜怒哀樂

但是往往又怕人說長道短的

才會又愛又怕

其實妳只要耍個小小的手段就可知道這摩羯男到底是喜歡妳的嗎?其實我當初也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被試出來的

方法很簡單:妳只要每天都讓他看到妳但郤又不跟他說話也不接他的電話

決不要主動去找他

總之天天的出現在他面前郤又不理他

只要妳如此的堅持下去

我保證他不出一個星期就會投降

他若是表白妳最好別玩下去

因摩羯男心是很容易受傷的

比起別的星座他的臉皮嫩

所以只此一次下不例外別玩出火來。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

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

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

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

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找國小同學,國小同學 英文,夢到國小同學,喜歡國小同學,夢見國小同學,追國小同學,國小同學找不到,愛上國小同學,國小同學 交往,國小同學結婚國小同學,喜歡,魔羯男,最好的朋友,墾丁,了解彼此,朋友,最好,電話,堅持下去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1011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