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男

喜歡中年男...

我有喜歡中年男人的傾向。

特別是30~40幾歲的未婚中年男...我還很年輕(正要成年)可是對年齡相仿的男生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因此拒絕過他們。

但是中年男人會不會覺得我還太嫩所以沒興趣?(那這樣我豈不是交不到男朋友了...)聽某些人說中年男人本來就喜歡幼齒的

不過那通常是好色怪老頭吧!

我是覺得我喜歡的中年男感覺是比較成熟

體貼

友善

但也很有神秘感(大概是這點很吸引我吧)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跟他們聊天比和同儕聊天更有價值。

所以我想正直的中年男應該是很值得信賴的...如果想要交往的話...到底要怎麼追對方比較容易成功呢~~?還有...如果對象是外國的中年男是不是比較好追?(外國中老年人的思想好像比較開放...)大家的看法如何?
我男朋友比我大12歲呢!一般中年男子會喜歡年輕女孩的原因除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