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男

誰了解摩羯男

我是一個太陽雙子的女生(太陽雙子/上升牡羊/月亮摩羯/金星牡羊/水星雙子/火星天蠍/木星水瓶/土星天蠍/天王星摩羯/冥王星天蠍/海王星射手)他是一個太陽摩羯的男生(太陽摩羯/上升天平/月亮摩羯/金星天蠍/水星摩羯/火星水瓶/木星處女/土星牡羊/天王星處女/冥王星天蠍/海王星處女)因為工作而認識

才短短2個多月就在一起

嚴格來說摩羯男是我的老闆

但是我在工作上的表現出色又可以直接的幫忙很多相關業務

我們年齡相差懸殊(差了16歲)他一直說就算哪一天分手或者我遇到更好的對象他不會耽誤我

但是依舊要求我分手後還是要待在他公司旗下工作

他說他只想著工作賺錢

感情他從來沒有多想甚麼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

平平順順的在一起罷了

摩羯的男生都這樣嗎?他要的感情對象就是他工作上的得力助手

可以是〝牽手〞(台)兼助手嗎?因為他讓我感覺好現實

感覺喜歡我跟我在一起除了我年輕(男人愛嫩妻)就是我可以幫助他的事業?愛一個人還可以用這些現實面來評斷嗎?摩羯座到底是怎樣的男人???在一起一年多我們沒有吵過架

因為當他在訓話分析時

我總是能聽出道理

我們的溝通上不會有年齡的差距

只是我的脾氣有時候會像小孩子任性

但還是被他包容?我們在星盤上合適嗎?如果以這樣子事業夥伴一起打拼的狀態持續交往下去好嗎????
月亮星座相同的話

代表你們成為夫妻的機率相當高

而且妳們同時也是很了解彼此的知心伴侶

是相當契合的組合喔 ~

摩羯女,摩羯男,摩羯女喜歡一個男生,摩羯女喜歡男生,摩羯男喜歡一個人的反應,摩羯男喜歡的女生,摩羯的愛情,摩羯雙子,月亮摩羯,摩羯男的愛情摩羯,公司旗下工作,太陽,工作,小孩子,星盤,開開心心,男生,現實面,年齡

速配|朋友|獅子座|運勢|金牛座|巨蟹座|占星|配對|星座|處女座|AB|分析|類型|雙魚座|天秤座|戀愛|分手|摩羯座|牡羊座|感情|O|水瓶座|射手座|弱點|個性|A|B|雙子座|天蠍座|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8032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