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男

魔羯男喜歡一個人到底是怎樣分辨啊?!

這位魔羯男跟我和另一位同事(a女)都很好我們3人都是同事

每天都會一起下班a女大我們10歲魔羯男則小我幾個月我和魔羯男都是同年次的但是不知為何

我們3人卻很麻吉或許是因為太常相處在一起了我發現我有點對魔羯男有好感算日久生情吧.......可是呢?其實魔羯男比較常找a女講話每天總是能一直聊著天、下班後每晚msn魔羯男跟我說話卻無法像他跟a女那麼自在他無法對我像a女一樣可以四目相視的輕鬆聊天他總是有點緊張跟害羞...(這是我自己觀察到的)我很想請問大家

他是不是喜歡a女呢他真的很粘a女

平常a女對我也很好a女對我們都很照顧

就像大姊姊般一樣我們幾乎每天下班都會順便約去吃晚餐4人座的位置

他都會坐a女的正對面(我則跟a女坐一起)走路時基本上都會站在a女的旁邊msn也都是魔羯男主動密她比較多會跟a女講心事、說一些日常生活的事而對我

則還好.....我其實想放棄了

不想當他們的電燈泡了我跟魔羯男平常很會鬥

每天見面都會鬥嘴他很愛虧我、吐朝我

不過我也真的有發現他會盯著我看捏只要我一看他

他就會若無其事的移開平常最大的互動就是我會過去踏一下他皮鞋只要他故意要吐朝我了

我就會趁機會踏他皮鞋報仇他就會瞇著眼瞪我一下

換他下次找機會回踏我請問各位

可以麻煩你們幫我魔羯座的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是如何表現呢?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畢竟他對她也很明顯了哀.............
依我看

他是對誰都沒FU

年紀大的姐姐~讓他有說話或內心的成長

年紀小的你~他覺得你偶爾的陽光開朗

算是朋友也許他的真命在不遠的角落裡

你們沒發現而已!

魔羯超級懂得..顧左右而言他!

永遠猜不到他的菜是哪一盤~呵呵
哈囉~我是第一位我是比較喜歡年紀小(0~2歲差不多)大1歲就算了...竟然還大10歲= =....我聯想接近都不會想**如果你那位魔羯男是第一次想談戀愛的話

又是遇到喜歡的人會害羞我覺得她只在找a女實驗....雖然說這樣有點感覺像....劈腿因為魔羯男不太會表達情感~搞不好哪天~他知道該怎麼和女生相處~就會來找妳了~ 油吧
我先說明...這是我個人的做法...在大眾面前當然不會問你為什麼沒來...但是如果他私底下有傳簡訊給你...那就真的是有問題了...
補充一點...你再注意看看...看他跟別人聊天時...眼神看哪裡...我想魔羯男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他阿 成最後一位所說的 你偷偷去喵一下 他雖然是在和別人聊天啦 可是卻會偷偷看著另一人唷 因為我本身是魔羯南 我會這樣子耶xdㄆㄆ抱歉內 我覺得第一位 說的好像不是很對xd先跟第一位說生抱歉 我覺得 他對你有感覺 其實他並不是再表達什麼對另一個女生的感情啦 別誤會唷 就像我這魔羯南 我喜歡一個女生十 暗地理會去聯絡他押什麼的 可是在公眾場合反到不敢 這是概括所有基本的摩傑作都會有的基本反應呢 然後二三四樓說的我都超同意啦 因為這是事實

B|水瓶座|分析|朋友|星座|AB|個性|天秤座|雙魚座|金牛座|占星|分手|牡羊座|處女座|摩羯座|天蠍座|運勢|類型|射手座|巨蟹座|A|O|配對|弱點|獅子座|雙子座|戀愛|感情|速配|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31028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