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男

天秤男喜歡牡羊女

我是個天秤男最近喜歡上一位牡羊女我跟他差了三歲我高一他國一原本打算過一個學期後再跟她告白因為我想多了解她的個性可以因為某人懷疑我喜歡她所以就跟她說有人喜歡她還跟他很熟而且它還來問我

我是假裝不知道

但是有點說溜嘴我說:反正妳一定會知道的ㄚ

因為那個人喜歡你又不跟你說這樣不是很怪嗎?結果他就知道我喜歡她了但是他有跟她一位朋友説:一朋友的身分跟我玩就好了(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跟一些人晚上的時後出來玩)但是隔天他又跟我說我有事情沒跟她說一開始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她只跟一位跟她比較好的女生講所以我就去求那位女生

那位女生就逼不得以跟我說了她說:我喜歡的那位女生說希望我親口跟她說我喜歡她所以我就打算寫封信給她順便跟她說我喜歡她可以因為太多人的關西我只有拿信給她可是他最後拒絕了而且還回的很毒不知知道為什麼我以為她說希望我親口跟她說我喜歡她應該是對我有點感覺了哪個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放棄嗎?而且它還我不希望我追她TT
我是天秤我女友是牡羊其實阿牡羊想要妳親口說就是要妳親口說用其它方式她就會很失望因為不是她想要的方式她當然不會答應妳很好面子其實選個好地方浪漫一點然後親口告訴她妳想好好照顧她給點小小的承諾她會很期待也會很容易把心交給妳我就是這樣追了一年才追到說真的牡羊不好追而且很小孩很會亂想而且阿心情時好時壞當情人前都很棒當情人後你可能要有顆很強的包容心千萬不可以生氣因為牡羊就是這樣要好好的疼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天秤,牡羊女,阿 心情時好時壞,我就是這樣,關西,女生,逼不得以,就是這樣,告白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1049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