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男

請問天蠍男到底是怎麼樣

首先: 我跟天蠍男是同事 我們認識了快兩個月了    目前的我跟一位金牛男非常要好     天蠍男對我的態度真的有時候故意愛理不理     不然就是像小孩子一樣讓我搞不懂     有時候又會偷偷跑過來看我在做什麼     例如:我在看書

劉海比較長    他就會說:你劉海為什麼不剪一下    像是今天我們去開會

他坐我斜後面的位子    他就故意踢我的椅子    然後裝傻說不是它

我就直覺是它就說:明明就是你踢的    之後他又故意敲我椅子    我又回他你怎麼那麼幼稚    然後晚一點公司有發小東西

他就故意拿那個東西打我    此時的我當然不服輸阿 就是跟它繼續對打     另外晚上的時候我們有玩遊戲

但是它只要一贏我    他就會一直罵我嫩

罵我爛    我被他罵了很久就很不開心問他:你對其他人都這樣喔    他說:就只有對你這樣阿 哈哈     我聽了聽很不開心 回他:為什麼    他回:因為你是我認識最矮的    聽完後無言了很久    之後玩遊戲還是繼續罵我    我就不開心就直接走了    然後我就私下蜜他問他說:我是到底哪理惹到你

你幹嘛一直罵    他回:並沒有阿

你可以罵回來阿    那以上這些     他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請給我越詳細越好 謝謝
恩..我也是天蠍男這種情況我也差不多做過基本上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不錯好的好朋友所以在你面前會很容易放開就是特別愛鬧你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意思事實上...還早如果他對你出現了一小段的冷淡或者他在你面前開始少話or呆滯那才是他對你有意思不知道你想不想只把他當朋友如果是

就對他適時冷淡些不然到後期猶如癌症你很難置身事外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無論年紀大小

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

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蠍男的愛情禁忌,天蠍男生,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金星天蠍天蠍,劉海,愛理不理,小孩子,故意,金牛男,東西,好朋友,開心,認識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9006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