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男

如何讓雙魚座的前男友回心轉意?

我想再和前男友舊情復然~可是不知道雙魚座的他 是希望我主動點嗎?老實說 我是在8個月前被另個女生給搶走了 我一開始很傷心 也很氣他 強迫自己忘了這差勁的男人 不過我發現這陣子我雖然外在和內在變的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還好 甚至也有人追求 其中還有一個是他的朋友 可是我還是無動於衷 本想給予他祝福 想說那女生應該會對他好的 後來我在最近正打算接受他朋友的交往請求 卻得知他的女朋友一直在騙他的錢 讓他變的很慘 後來他傳了通訊息說他跟我分手後 很多事都不順心 不過要我別擔心他 只要我開心就好了 害我的心一下子都又回到他身上 我拒絕了其他的男生 我不再問朋友我該如何了 因為我的心很明白的告訴我自己想怎麼做了 我只想坦率一點 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已經逃避過一次痛苦的逼自己放棄 可是這次我不想再當個愛情的膽小鬼 我想再努力一次追求我的愛情 請大家給我追回他的可愛妙招吧
請你要 在追回 他 之前 請 先 做好 心理準備如果 他愛妳 他 8個月前就不會被另一個女生給搶走了 跟女生跑走 不鳥妳如果 他愛妳 他就不會對你 裝可憐 要妳同情如果他愛妳 他就不應該 在發簡訊 給你 對妳 搖尾巴基本上 我是 一個 雙魚男 但是 我覺得 這樣的 男人 既然被人騙了 才會 後悔的人 我覺得 沒 什麼 好留念的我也對於 這個男人 將 雙魚 男的 名聲 弄壞 弄 臭 感到 火大他是弄壞雙魚男的名聲的人 難怪 雙魚男 總是 被說成 嫩B 沒路用害我 想要 證明 自己的能力 都被人 看不起 基本上 說實在的 我不看好 妳們的 復合如果要 復合 那請你 準備好 這個 雙魚男 要再次 傷妳的 心的 心理準備基本上 妳們的 組合 是 一個 願打 一個願挨 所以 加油盃基本上 會 背叛妳 一次 很快 就會有 第二次地呼呼呼呼 我也是 雙魚男界中 可怕 的 精英 喔所以 我太了解 雙魚男的性格 雙魚男 要就 對你很好 要不然 就是 要利用妳 等 這個 雙魚男的傷好了 呼呼呼呼 妳就 BYE BYE妳這個 雙魚男 的 個性 是這樣但是 雙魚男 還是 有好人 的所以 復合 請你 三思盃 一切後果 自己承當 參考資料 幸福愛情大師 小茂 筆
我交過雙魚的男生通常你想跟他舊情復燃..比較有機會的時候是在他單身的時候通常雙魚男有女友ㄉ時候是絕對忠心..但是單身時就會開始胡思亂想..加上他本來就有的浪漫特質..所以...只要在他單身時加把勁..就可以成功啦XD
下一個會更好啦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適合自己的人身上

不要吃回頭草

給你一句話

就是下個會更好

不要在留念了~把他忘了吧...
我是雙魚座的男生

我是覺得如果要和他復合

就要趁他屬於感情空窗期、沒有目標的時候下手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之前和前女友分手

我每天都在等待他提出復合的要求

因為他的理由(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但是等我一有了新目標

新對象後我就完全把前女友的事遺忘了= =(現在前女友提出復合

我也很直接的拒絕了)所以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復合的話

你就要趁對方屬於感情空窗期、沒有任何對象時行動!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雙魚男都這樣啦= =但我就是這種人...
她問的好像是如何吧!

不是該不該吧!

大大模糊焦點ㄌ喔!


沒錯 愛情 就是 要讓自己幸福快樂的 所以 當愛情 得不到 快樂 時 就是 痛苦了

師生戀|射手男|獅子女|天秤女|同事|前女友|巨蟹女|雙魚男|辦公室|天秤男|雙子男|職場|獅子座|劈腿|水瓶女|射手女|牡羊座|生日禮物|處女女|雙子女|老闆|人際關係|處女座|告白|遠距離戀愛|背黑鍋|同性戀|網戀|雙魚女|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31013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