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男

天蠍男對我的感覺?

首先: 我跟天蠍男是同事 我們認識了快兩個月了    目前的我跟一位金牛男非常要好     天蠍男對我的態度真的有時候故意愛理不理     不然就是像小孩子一樣讓我搞不懂     有時候又會偷偷跑過來看我在做什麼     例如:我在看書

劉海比較長    他就會說:你劉海為什麼不剪一下    像是今天我們去開會

他坐我斜後面的位子    他就故意踢我的椅子    然後裝傻說不是它

我就直覺是它就說:明明就是你踢的    之後他又故意敲我椅子    我又回他你怎麼那麼幼稚    然後晚一點公司有發小東西

他就故意拿那個東西打我    此時的我當然不服輸阿 就是跟它繼續對打     另外晚上的時候我們有玩遊戲

但是它只要一贏我    他就會一直罵我嫩

罵我爛    我被他罵了很久就很不開心問他:你對其他人都這樣喔    他說:就只有對你這樣阿 哈哈     我聽了聽很不開心 回他:為什麼    他回:因為你是我認識最矮的    聽完後無言了很久    之後玩遊戲還是繼續罵我    我就不開心就直接走了    然後我就私下蜜他問他說:我是到底哪理惹到你

你幹嘛一直罵    他回:並沒有阿

你可以罵回來阿    那以上這些     他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請給我越詳細越好 謝謝
我個人認為感覺這種東西很特殊

隨時隨地都在變與其要去探討對方是怎樣的心態

到不如問問自己是怎樣的想法我也是天蠍男

如果就您上述內容分析的話我認為他目前把你定位在好朋友以上的定位

說喜歡的話有點早畢竟天蠍男喜歡試探

要先明白對方的想法才會有所動作如果近期沒有更進一步的表現

也許尚未試探您的想法

或是不想更進一切觀看後續的發展吧!建議

如果你喜歡天蠍男

不妨明說

這樣會減去很多的麻煩

及不必要的猜忌!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

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

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

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

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嗎?那就不要管你那個同事。

自己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要給其他人有想像的空間

然後才再難選擇

不知道是原來的金牛好?還是新的天蠍同事好?自找麻煩。

天蠍男想逗你看能不能追到你?你自己要清楚

不要給他機會

才後悔沒告訴他

妳早有男朋友。


痾...小姐

在我的班上

是曖昧行為

不喜歡的話

就盡量遠離

喜歡的話

再找我聯絡吧!信箱:qazqazz99*yahoo.com.tw絕對給您最滿意的標準答案^^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蠍男的愛情禁忌,天蠍男生,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金星天蠍天蠍,劉海,愛理不理,小孩子,金牛男,東西,故意,開心,認識,遊戲

嫩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1007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