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男

徵求籃球家教或陪練習 台北市

徵求籃球家教 或陪練習 時薪 100~300大學 男常常被笑很嫩 想找人教我限定台北市 不要新手或只會一點點回覆解答程度有HBL以上佳 或運球很厲害
你可以來我們球隊練習阿!我們很歡迎喔!在新北市 汐止區 金龍國小 樟樹國中(練習地點)我們有教練 一個人大概一小時付20元~80元教練費(看當天人數)這是我即時 zxcv303328*kimo.com*kimo.com 這串要打喔!要的話就加吧! 要說你是知識 的喔!如還有疑問在密我或問我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你好 我是某甲一球隊的學生 在考到這間學校之前 我是個沒參加過校隊受過正規校隊訓練的人 只受過一些業餘球隊的訓練 要練運球 投籃 傳球 走位等等都是靠打打三對三 以及 問問人 有點自我摸索的方式 到現在 正規 非正規 我都有學到 不敢說很厲害 但對於你的需求 運球 這是我的強項 應該能完全符合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加我msn qq000qq*yahoo.com.tw我住台北
若要找家教的話

以下三間家教免收仲介費

薪資收費公開化

快速讓您找到優質的籃球老師

找不到也可以免費刊登家教案件

短時間學會你要的~可以參考一下「家教銀行」

不收仲介費的家教網、家教中心

讓您找到家教老師

教師的履歷都非常詳細

額外提供一個管道

讓你更快、更有效率找到符合你所需的老師

刊登案件、線上 應徵 老師都不用錢

最重要的還有免費試教

希望對你有幫助 ^_^ 「家教」關鍵字排名Google第一的家教網站:http://www.tutorbank.com.tw可以參考一下「1111家教網」

提供您安心免費找 家教 老師、找家教工作的好管道

不收仲介費的家教網、家教中心

快速度讓您找到 家教 老師~「免費家教」關鍵字排名Google第一的家教網站:http://project.1111.com.tw/teach/index_welcome.asp可以參考一下「104家教網」

104家教網

幫您找英文家教

日文家教

外籍家教

電腦家教

鋼琴家教

伴讀家教

保母

保姆

國文家教

也是不收仲介費的家教網、家教中心

想學什麼都可以喔

「家教網」關鍵字排名Google第一的家教網站。

以上三間都是免收仲介費

請參考看看~
我還是要老生常談一下

競技運動項目的重點除了基本功還是基本功

建議你先利用好用的網路搜尋一些簡易的基本動作訓練的影片

安排出規律的時間練習

讓自己先有一些基本動作的概念與程度

之後再更深入的去了解各種動作所需配合的觀念與進階技巧。

我只給這些建議

若有需要仍歡迎跟我聯絡

我會盡力給你我所能給的ritter1224*hotmail.com歡迎來信
這有甚麼好好徵家教的

打球只要你殺

不要畏縮

你會進步很快

你先每天都去跑步

練體能、在家練肌肉、拉筋一定要

筋骨拉開

你的身體延展性自然好

很多動作做得比較順暢

打球從防守做起

你不太會進攻

就靠體能來防守

卡位要扎時

搶籃板用雙手搶

搶不到就單手撥出來

進攻不會

就先跑來跑去

盡量找空檔

等隊友傳球給你就跳投

跳投完馬上衝進去搶籃板

別呆呆站著

打球積極是贏球最大的主因
把那些話化成激勵吧!!雖然我是女生

但也都跟男生打球

多跟強的打

自己的技術自然也會提升

還有多多練中距離和外線吧

還要基本動作要紮實

這樣在球場上幫助會很大的:)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汽車旅館台北市,金龍國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