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育嬰室內的護士 是幼保嗎?

請問.我以後想去當育嬰室的人員 就是照顧剛出生的寶寶的那種那是要唸護理科 還是幼保科?????我想念康寧護校我知道現在已經改成康寧專校了那我要唸裡面的 護理 還是 幼保????我知道現在 全台 公立護理學校 只有兩間了都在南部.我 住台北我不希望跑到那麼遠:(我明年要考基測那康寧的門檻??? PR 大概多少?護理規定一定要住校那幼保?????
育嬰室是護理吧!!因為是在醫院至於康寧門檻聽我朋友說他270左右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