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熱潮

周杰倫著戰衣演繹4D魔幻秀 5月出新碟6月開個唱

周杰倫著戰衣演繹4D魔幻秀 5月出新碟6月開個唱網易娛樂3月25日報導 25日下午

周杰倫以“靈感使者”造型亮相其代言飲料新品發佈活動上

並首度演繹了一場“4D虛擬現實秀”。

他在舞臺上展示了使者戰衣的光電效果

並即興用鋼琴彈奏了一曲靈感樂章。

舞臺上

超大環繞電子螢幕與創新4D技術結合

為周杰倫創造了一個虛擬現實秀的奇幻舞臺。

他在臺上即興用鋼琴彈奏了一曲靈感樂章

與4D效果下的海豚互動。

對於這場4D秀

周杰倫說:“我覺得很酷

因為我的演唱會還沒有用過4D

沒想到這次就有機會嘗試這種環繞的感覺。

這是一個很新的創舉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炫的記者會。

”受訪時談及近期的工作計畫

周杰倫透露:“5月會出新專輯

在6月份的時候我準備開演唱會

今年沒有做電影的打算

明年才有計劃拍電影。

”談及籌備中的新一輪個唱

周杰倫現學現賣想用上4D技術:“我身上這套衣服有魔術的概念

我覺得在雪碧的發佈會試試4D秀也不錯

這次演唱會我也會加一些小魔術進去

我非常喜歡魔術

也知道劉謙會玩很多。

當然在這次演唱會中國風肯定會有

還有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