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

沒有母嬰同房要怎麼餵母乳??

如果沒有跟寶寶住在一起那要怎麼知道寶寶餓了要餵奶呢???(醫院不會把寶寶抱到自己的房屋阿)
通常育嬰室的護士會通知媽媽去餵這是在你餵全母乳時的做法只要寶寶一餓護士就會通知你去餵 很累....剛生完很需要休息...可是餵全母乳就要堅持畢竟寶寶可是餓不得的如果當初你是有搭配方奶的話護士小姐會再巡房時問妳下一餐有要去餵母乳嗎如果沒有 育嬰室就會以配方奶哺餵我生產時的醫院在餵配方奶時是用杯子避免寶寶產生乳頭混淆
之前我朋友是剖腹生產的

餵母乳時

護士會帶媽媽到餵乳室.可是我不清楚是不是每一家醫院都一樣說....其實你可以問你預計去生產的醫院

他們應該會大致說明的!
通常護士會打電話到你的病房

請你到育嬰室餵奶!
各醫院不同

像我同學在榮總

是護士通知家屬推寶寶到媽媽房間

我是在敏盛

是護士打電話通知媽媽去哺乳室餵奶
母嬰同室通常是早上9:00醫院會把寶寶推到自己的房間

到晚上媽媽要休息前可回嬰兒室(如母親有任何不舒服隨時多可送回嬰兒室)

母嬰同室還需計時間表內容如BABY餵幾次奶

便便何時便的.......沒有母嬰同室醫院護理人員會通知到餵奶室

但原則上還是會在自己的房間
育嬰室通常是4-5小時餵一次.有固定時間.你可以去卻認時間然後推斷時間不過.如果是堅持餵母乳的醫院.那就是媽咪要主動算時間去餵母奶ㄛ.因為這種醫院都是有母嬰同室的.
我覺得你要在生產前就要先問看看你生產的哪家醫院是不是有母嬰同室~~像我生的哪一家醫院~雖然有母嬰同室但是你她們的護士的會偷懶而用配方奶給寶寶喝~所以我再生完小孩就自己照顧像我剖腹生產後馬上就開始餵了很痛 而且光要把身子挪開就花上半天時間然後餵完一邊又要挪身子餵另一邊...真的非常辛苦但我還是過來了喔媽媽的決心也很重要喔不然很容易會因為環境因素而放棄的喔
如果不嫌累ㄉ話~~~~還是覺ㄉ同室會比較好ㄋ~~~~~`像我~~護士4ㄍ小時叫我下去餵奶是沒錯啦~~~~~~~但是~~~~這樣刺激奶頭ㄉ機會少~~~奶來ㄉ慢~~~~~我到ㄌ快一ㄍ星期才來奶量~~~寶寶ㄝ會被混淆~~~奶頭跟奶瓶~~~他有時候會挑奶瓶~~~應爲容易吸~~ 寶寶ㄝ會被過度餵食~~如果像藥餵母奶ㄉ話~~~~還是建議同室ㄅ~~~~~~~~~~http://www.babyhome.com.tw/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小遊戲,天堂寶寶,天線寶寶,寶寶睡,水晶寶寶,寶寶爬行比賽,寶寶便秘,寶寶副食品,寶寶長牙寶寶,同房,護士小姐,育嬰室,護士,母乳,乳頭混淆,堅持,醫院,媽媽

托嬰|坐月子|用藥|經期|羊膜穿刺|流產|孕吐|尿布|母乳|雙胞胎|預產期|胎動|新生兒|不孕|奶粉|哺乳|陣痛|婦產科|懷孕|媽媽手冊|進補|避孕|柔濕巾|副食品|體重|滿月|受孕|坐月子中心|預防針|羊水|

育嬰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405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