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里沙

除了百貨公司外,台南哪裡有賣高帽子或亞里沙娃娃喜餅?

打算明年初(農曆年前)結婚

目前想買高帽子的喜餅或亞里沙娃娃的喜餅

不曉得台南哪裡有代理商或門市買的到? 麻煩知道的水水或大大幫忙回答

謝謝!!
請問你住哪裡呢?我有一個朋友住仁德

她的姑姑是代理商

她可以幫你訂

而且也比教便宜

因為之前她的客人也請她幫她訂喜餅

高帽子的

客人很滿意

因為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

如果你有需要聯絡我

我請她跟你聯絡 參考資料 自已
1.      高帽子在民族路(靠近新光三越那邊有一家門市)2.      高帽子台南代理有:大黑松小倆口(東寧路)                     明新喜餅(東寧路、大灣路、中華東路…等)3.      亞里沙娃娃代理:元祖喜餅(東寧路) 另明新還代理多種進口的餅乾ㄛ~建議至門市參考…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在此先跟您說聲恭喜ㄛ~祝福您…
推見你一間服務很好的喜餅彌月販售商

他有你要的品排哦…可以打給他問看看

0960646846

林小姐 …有問有機會囉…應該會比較便宜哦
您好

恭喜

如果您結婚與蜜月旅行的費用想有最高5%的回饋金

讓您可省些錢

如10萬以上有5000元的回饋金

20萬有10000元的回饋金或可免費使用全球450個國際機場貴賓室之休息與用餐。

請歡迎點我(余)進入後有詳細資料參考可聯絡

希望對您有幫助

也希望有榮幸為您服務

我會附上名片與識別證

謝謝 富邦台南區專員
不好意思

可以告訴我Fish說的代理商嗎?
抱歉~也可給我Fish說的代理商嗎?TKS!!
時間有點久遠

但請也跟我說FISH所說的代理商...
我也要代理商ㄉ聯絡方式......謝謝唷~~~ ^ ^
可以給fish所說的代理商的聯絡方式嗎?謝謝~

亞里沙娃娃禮盒,亞里沙娃娃喜餅亞里沙娃娃,百貨公司,沙娃娃,高帽子,台南,朋友,姑姑,聯絡,客人

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公證結婚|禮車|喜餅|外籍新娘|婚紗攝影|結婚證書|

亞里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5031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