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出任務

李安未奪得金球獎最佳導演、影片獎是主的安排嗎?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本屆金球獎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三項

其中最佳導演、影片是眾所期望的獎項。

後得獎結果出爐

小班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奪下最佳導演、影片兩大獎

李安未奪下這兩項大獎

僅得剩下的最佳配樂獎。

請問這結果是主的安排嗎?主如此安排是要告訴李安什麼?請瞭解的弟兄姊妹解答

感謝!

此處謝絕打廣告!

多謝!


...不要說是主的安排。

不如說是對方太強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有進步的空間。

下次再努力。

參考資料 自己
上帝子民.以色列亡國.1900年.寄人籬下.1948復國.是聯合國決議.不是上帝.基督教.約翰水洗.取代.耶穌聖靈的洗.創造.屬靈以色列.基督徒.是活在幻想世界.請問你的主.是否.不存在.受難耶穌.捨棄救世主耶穌.到墓穴找尋.受難耶穌.
李安沒拿到只代表一件事強中還有強中手跟上帝無關祈禱可以得到幫助但上帝又不是站在李安這邊
1是的2他能力還不夠....
我跟上帝說請讓我發財我到現在還是沒發財那你可否告訴我這結果是主的安排嗎?主如此安排是要告訴我什麼呢?我只想聽聽你的意見此處歡迎打廣告!

多謝!


信故事書的基督教愚蠢信故事書還跑去剃光頭的佛教一樣白癡
你可以發一篇主角同時信奉基督教、回教與印度教

成為一個「多神論者」

是耶和華的安排嗎?耶和華如此安排是要告訴李安什麼?要告訴世人什麼?
感謝解答!

李安再加油吧!


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導演 英文,金馬獎最佳導演,45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 最佳導演,最佳導演小說,47屆最佳導演,金鐘獎最佳導演,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第47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導演,金球獎,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弟兄姊妹,亞果出任務,自導自演,最佳配樂,影片,大獎

箴言|聖經|耶蘇|聖歌|祈禱|神蹟|教會|教堂|詩篇|聖誕節|牧師|天國近了|彌撒|十二使徒|十字架|傳道|上帝|新約|受洗|聖經密碼|復活節|禱告|聖靈|舊約|基督徒|做禮拜|猶大|奉獻|

亞果出任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2001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