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西婭

英文名字Angel..

當你聽到有人的名字叫Angel時..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覺得好聽嗎?喜歡這個名字嗎?還是覺得那個人很愛裝可愛?如果討厭這個名字..可以推薦幾個你覺得好聽的名字嗎?
以前我身邊也有朋友叫Angel唷Angel我覺得給人有很可愛的感覺:)會覺得這個人是 甜甜可愛可愛的呢我是很喜歡這個名字耶!

怎麼會是裝可愛咧可愛是可是真的0ˇ0大大是女孩吧?這些名字給妳做參考:Ashley 艾絲莉Alice  愛莉絲Agatha 艾加莎Ann  安Anthea 安西婭Becky  蓓琪Betty  貝蒂Cathy  凱西Cecilia 塞西莉亞Cecily  塞西莉Celia  西莉婭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Christine 克莉斯汀Cindy  辛蒂Claudia 克勞蒂婭Cynthia 辛西亞Deirdre 迪爾德麗Delia  迪莉亞Donna  戴娜Edith  伊蒂斯Ellie  愛莉Emily   愛蜜莉Eva   伊娃Felicity 費莉西蒂Fidelia 費德莉亞Fiona 費歐娜Freda 弗雷達 Mavis 苺薇斯 Michelle 蜜雪兒Millicent 米莉森特 Angela 安琪拉Millie 米莉Nadia 奈蒂亞 Nan 南 Nancy 南西Nell 奈爾 Nellie 奈莉 Hilary 希拉里 Nicky 妮薇Nora 諾拉 Ivy 艾薇Jane 珍 Patience 沛星斯 Carla 卡拉Carol 卡洛 Patsy 裴西 Jess 潔斯 Jessica 潔西卡 Phoebe 菲比 Cherry 雀莉Jessie 潔西 Phyllis 菲利斯 Jill 吉兒 Priscilla 普里西拉 Rachel 雷切爾 Rebecca 麗貝卡 Josie 喬西 Rita 麗塔 Rosalie 羅莎莉 Rosalyn 羅莎琳 Sadie 莎蒂 Deirdre 迪爾德麗 Kathy 凱西 Sheila 惜拉 Lauretta 洛雷塔Lesley 萊斯莉 Lilian 莉蓮 Silvia 西維亞 Lisa 麗莎 Livia 莉維亞 Sylvia 西維亞 Lucia 露西亞 Lydia 莉迪亞 Marcia 瑪西亞 Vera 薇拉 Vicky 薇琪Vivian 薇薇安Winnie 薇妮 雖不然見得好聽有點亂 真抱歉**不過還是給妳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以前選名用
怎麼想?就一個名子而已阿!!喜不喜歡歐?還不錯聽阿!!(意思很多滴!不只天使!!)名子跟裝可愛沒關西吧= =這名子我不討厭
很正常的名字啊............你想太多了吧不過你如果真的自己覺得怪怪的那就Angela也可以啊
很好聽阿讓人聯想到天使感覺不錯阿^^ ^^ ^^ ^^ ^^ ^^ ^^ ^^ ^^ ^^ ^^ ^^ ^^
我覺得會感覺有一點討人厭

因為Angle別人會以為你是天使又怎樣我還惡魔勒!!!!我建議您Anglea會比較好喔!!!!!!!!!!!!!!!!!!!!!!!!!!
聽起來像prostitute

Alice  愛莉絲 Agatha 艾加莎,Ashley 艾絲莉,Christine 克莉斯汀,Millie 米莉,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名字,好聽的名字,Millicent 米莉森特 Angela,Angel,費莉西蒂 Fidelia 費德莉亞 Fiona 費歐娜

練習|意思|分詞|翻譯機|發音|學英文|名詞|怎麼唸|演講稿|翻譯|英文寫作|會話|文法|專有名詞|提升|自我介紹|動詞|詞性|中翻英|文章|怎麼學|演說技巧|語言學|片語|單字|用語|祈使句|命令句|句子|解釋|英文諺語|口語|英翻中|語法|補習|

安西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22054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